Alpha✨

麦瑟麦,威红,擎蜂,千救,bdko,警爵,双波,德哈,锤基,福华,盾冬,ec我都能吃:)

关于变形金刚电影的一点点思考

【刚刚从b站回来看到有关变形电影的评论真得很难受】

【我只是想说说我的真心想法】

【All hail TRANSFORMER!】

     都是tf粉,喜欢那个就喜欢那个就好了,没必要这么喷别的电影制作人,不用搞得和愤青一样。我觉得电影系列都做得不错,无论我们在注重的是什么,都可以从变形金刚里看到感动,看到让我们为之沸腾的东西,这就是transformers带给我们最重要的东西,够我们珍惜一辈子了。不喜欢的客观提出就可以了,不用大张旗鼓骂人,看到还是挺难受的,也没有就一定是那个一定完全正确的,我们喜欢的也有人不喜欢,在每一部电影中去体会这部电影带来的东西就好,不喜欢的话可以离开不看,都是变形金刚粉,看的人都是带着情怀的,不用弄得搞内讧似的😂

     我一开始就是看的变形金刚五,然后就喜欢上了这个系列,慢慢去挖掘变形金刚的相关。不得不说迈克贝的电影场面很亮眼,让我眼前一亮,觉得有激情,很炫酷,这个理念一直穿梭我看的每一部变形金刚系列,我都觉得他们帅呆了,酷毙了,这就是我一直所追寻的东西!后来的大黄蜂外传也很棒,他使变形金刚们更生动了。但这两部走的本就是不同风格,顶一个踩一个有点过分了【好吧可能是那些过激的话刺激我了】

     我会一辈子喜欢变形金刚的,他们带给我们的太多太多,永远不仅局限于电影动画和漫画与文学上的造诣,那是灵魂上的光。

     【真正的变形金刚粉,应该是可以看到变形金刚系列背后的那些发光的灵魂吧】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