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pha✨

麦瑟麦,威红,擎蜂,千救,bdko,警爵,双波,德哈,锤基,福华,盾冬,ec我都能吃:)

【威红】 Faith(六)

❀ 我又回来了我没有弃坑,我只是军训去了orz

❀ 故事要开始不像人写的了(捂脸),如有不适的话欢迎点x

❀ 注意这是神话主题!!

❀ 食用愉快~


﹉﹉﹉

  几赛博坦周期(5)过去了,有红蜘蛛的助力,威震天渐渐成功讨伐了几个地区,赛博坦一统的时间越来越近。威震天和红蜘蛛的关系也越发亲密,所有臣子都知道,突然有一天起,他们暴躁的银色君王有了一个敢骂他老铁桶的副官,他们也貌似有了个不正经却意外好看的王后。

  红蜘蛛会经常因为计划不合和威震天吵起来,两机地动山摇地闹上一阵,第二天又安安稳稳地一个坐在王座上一个站在旁边。没有机知道他们是怎么搞到一起的,但两者却意外的相配,而臣子间也经常有八卦说看到他们在哪里哪里亲吻对方。

  声波原是住在威震天不远处的房间,方便传达消息。但自从他搬到震荡波实验室旁边就没再搬回来过,当震荡波问起时他只说了一句话:“回去试过,晚上太吵,无法下线。”

  生活鸡飞狗跳,却又十分正常。

  但往往正常的背后,涌流的是危险。

  威震天地讨伐行为本就受极多人阻止,红蜘蛛的计谋让不赞成者无法再以地区联合进攻为理由继续反对,但不意味着他们就真正地同意帝王的做法。威震天战争发动地频繁,而百姓们并不理解帝王的大一统才能换来真正的和平,他们只知道自己安宁的生活将不复存在,民间将充斥着痛苦。且威震天实为一代枭雄,下手果决狠辣,凡是讨伐过的地方必定要一次统治上的血洗。

  于是以西域侯爵之子通天晓为首,出现了一支起义军,他们高呼自由平等与和平,反抗威震天的统治。

  赛博坦新纪元19802年,战争再次爆发,且比以往更加激烈。

  激烈的战争沉重打击了威震天的势力,好在他们镇压住了起义军,活捉了通天晓。

  但就在处死通天晓的前夜,狂风大作,黑色的烟雾四起,笼罩了关押通天晓的监狱。机子们内心的恐惧被这反常的现象所点燃,有机子扑通跪下,“是神,我们触怒了神灵……”待烟雾散尽,原本关押通天晓的监狱已空无一人。

 “还不快去找!绝对是余党来救他了!”尖锐的叫声穿透大殿的墙,银色翅膀的机子瞪着血红的光学镜十分愤怒。“是,是。”

 “红蜘蛛,过来。”待两个士兵跑出大门,坐在王座上的银色身影缓缓开口。“Master”小飞机慢慢走向威震天。君王一把拽过红蜘蛛纤细的手臂,与他交换了一个深吻。许久,两者分开。银色的帝王抱着红蜘蛛“我们会胜利的。我曾许诺过你天下的一统。”小飞机安静地趴在他的胸甲上,“会的,大人。我一直相信。”

 

﹉﹉﹉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议会上的反对声音越来越大,甚至有不怕死的机子出来指责威震天的暴政。

  所有的一切都在一件事发生后被推至高潮。

  那天晚上,威震天和声波在震荡波的实验室里研究最新的武器,红蜘蛛独自在威震天寝宫里待着。他吃完能量块后躺在充电床上开始整理最近的作战报告,忽然听见敲门声。“谁?”红蜘蛛警惕地立起翅膀。门外没有回应。“难道是老铁桶?”红蜘蛛蹑手蹑脚地走向大门。“门外是谁?”依旧没有回应。红蜘蛛唰的一下拉开门,门外没有机,但是在庭院的正中央,有一顶王冠。

  红蜘蛛当然认得那顶王冠,那是威震天另一顶,与密室里的不一样。只不过威震天不常戴着它。红蜘蛛走过去,弯腰捡起那顶王冠。在他指尖接触到王冠的一瞬间,有一阵电流窜上他的身体,他觉得CPU嗡的一震失去了意识,手不受控制地把王冠戴在了头上。

 “红,红蜘蛛大人……你头上……”刚跨进庭院大门的内侍的阵声音唤回了红蜘蛛的意识,他下意识去摸头顶,淦,王冠!糟了,被机看见我戴了威震天王冠可是谋反的证据啊!

  红蜘蛛下意识地抓住他,“你看到……”红蜘蛛突然愣住了,因为他看见了内侍光镜里的极度惊恐。“!”他猛然意识到自己CPU混乱中竟然无意识地使用了法术,现在他隔空提起了眼前的机子。红蜘蛛立刻撤去法术,那个机子落地一瞬间就连滚带爬地往外跑,“妖,妖怪啊!!”红蜘蛛暗道不好,暴露身份了。于是嗖地一下冲上去,手中凝聚灵力,将内侍砰地摔出去,然后反手一握,悄无声息地隔空掏出了他的火种。

  “呼——”红蜘蛛松了口气,终于解决了这个麻烦。

  他转身,然后怔住了。在转角处站了一小队的巡逻机子,正目瞪口呆地看着他。“炉渣的,这回真的暴露了!”

  不知是谁先反应过来,然后“啊啊啊妖怪啊啊啊!”地全部往回跑。“淦!”红蜘蛛手心凝力,突然,火种骤然传来痛感,意识飞快流失而去……

 

﹉﹉﹉

  光线慢慢漏进来,红蜘蛛的CPU开始运转,光学镜开始上线。

 “你醒了?”低沉的声音在他接收器旁响起。“大,大人?”“你晕倒几个周期了,有哪里不舒服?”“没,没有。”威震天站起身,“那就起来,跟我去开会。”“哦”红蜘蛛艰难地坐起来,准备下床,忽然一个宽阔的影子压了上来,威震天在红蜘蛛头雕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。“走吧。”

  红蜘蛛来到会议大厅,他忽然发现所有机子看他的眼神都很奇怪。当威震天走进来的那一刻,场内所有机子扑通一声全部跪在了地上,齐声道:“恳求陛下处死这个妖孽!

  ”什么!红蜘蛛猛地后退一步,突然间他想起了那个晚上,有一小队的人发现了他的身份。红蜘蛛的翅膀立起,芯想这下糟糕了……

  “都给我起来!胡说八道什么!”银色的君王愤怒地一拍桌子,“是谁说我的副官是妖怪的?有机真的看到了吗!”所有机都被这声怒吼吼得抖了抖,刹那间整个大厅安静了,还有机想说什么,被旁边的同僚猛地拽了一下“2天前夜里巡逻的小队昨天忽然全部CPU受损,现在还在病床上”。威震天扫了眼下面的机子,“既然没有人想说什么,那就给我滚回位置上去,开会!”

  几个循环后

  威震天宣布会议结束后领着红蜘蛛回了寝宫。

红蜘蛛一路上慢吞吞地踱着,他不知道怎么向威震天解释这一切。“你干什么?怎么走那么慢?”威震天一挑眉,一把拽过小飞机将他可怜兮兮地拖回了房间。

 “额大人我……”

 “我知道你不是普通机。”

 “什么!”红蜘蛛猛地抬头,看见威震天正平静地注视着他。

 “我知道你是森林里那架银色的飞机变的。我早就知道。”

  红蜘蛛呆呆看着眼前的银色君王,恍惚间的那一刻,他在他君王的光学镜里看见了星辰与大海。

 
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37)